PVC塑鋼浪板


PVC塑鋼浪板

近年來地球暖化速度加快,衝擊到人類生活環境,生活中任何建築的材質將會是以環保作為使用上的首要考量。PVC浪板為 環保 具有以下優點

  1. PVC浪板中間層為獨立式閉孔性發泡,具有良好的隔熱效果,可降低室內電風扇與冷氣的使用量。
  2. PVC浪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性,下雨天不會因為雨滴聲音吵雜影響室內人員活動與休息,也可降低工作環境的雨滴分貝量,減少其他屋頂隔音材質的使用。
  3. PVC浪板材質不含甲醛、可塑劑、石棉與TVOC揮發性有機物質,安裝後不會揮發出有毒物質在空氣中被人體吸入,客戶可以安心安裝與使用。
  4. PVC浪板具有熱塑性可回收再製造循環使用,以平衡人類與自然環境互依共存,為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。
本廠生產多種PVC浪板,歡迎進廠了解。

PVC浪板的五大優點:

  1. 防焰通過UL-94垂直燒試驗, 及CNS 7614防焰一級規範。
  2. 防鏽PVC原料, 非金屬材質, 不會因電位差腐蝕而產生鏽蝕。
  3. 特性:與塑鋼門窗同等級, 抗腐蝕、耐候、防焰、保溫、隔熱、隔音、降低雨聲、
        抗壓抗負載性、防水&抗菌防黴、抗衝擊、耐低溫、絕緣
  4. 無毒不含甲醛、可塑劑、石棉及TVOC揮發性有機物質。
  5. 壽命長可回收再製造其他用途。
 

標準尺寸:820mm寬 (安裝寬度為750mm)
庫存長度:12米(或依照訂購量生產)
厚度:5mm  基本顏色:銀白色

PVC浪板採用三層共擠技術一次性加工完成,每層材料根據產品的特點設計:

表面層材料:耐候PVC樹脂材料,並添加抗氧化與抗UV配方,更確保產品的耐用性和耐化學腐蝕性能。

中間層材料:耐候PVC發泡材料,提供良好隔熱保溫及隔音效果,減少能源損耗。

PVC浪板性能特點:       

1.優異的抗腐蝕性能:

PVC浪板可長期抵禦酸鹼鹽等腐蝕,非常適合於酸雨多發性地區、腐蝕性廠房和沿海地區使用,效果特別顯著!已通過CNS4447耐酸鹼測試。

2.優異的耐候性:

PVC浪板表面與中間層採用耐候塑料配方,使用與PVC塑鋼門窗一樣原料並添加抗氧化與紫外線吸收劑,確保產品的耐久性、抗老化、不變形,耐用性比烤漆浪板更優異更長久。

 3.防焰性強:

PVC浪板屬防焰建材,具有自熄與不自燃特性,已通過美國UL94 V-0垂直燃燒試驗,與CNS7614防焰一級試驗。

4.保溫隔熱效果顯著:

PVC浪板的中間層為發泡材料,其導熱係數低,隔熱保溫性能達到最佳效果。實際測試5mm厚度熱傳導只有0.228 W/m.k,但是一般烤漆浪板實際測試是7.428 W/m.k,數值越高傳熱越快、保溫隔熱效果愈差。

 5.隔音效果好:

經實際安裝證明,在遭受暴雨大風等外界噪音影響時,PVC浪板具有非常好的隔音功效,對比彩色鋼板的噪音低 60%以上。

6.卓越的抗負載性:

PVC浪板具有優秀的承載能力。在溫度較低的地區,即使建築物長年積雪,浪板不會產生表面損壞及斷裂等現象。

7.卓越的防水能力與良好的抗菌防黴功能:

PVC浪板本身是塑膠材質不會吸水,也不會生鏽腐壞,徹底解決烤漆浪板長久使用後螺絲孔因生鏽而滲水與鬆動問題。吸水率與含水率經實際測試低於0.1%。此外,經過SGS測試ASTM G21抗菌防黴試驗,材質可防菌與防霉。

8.抗衝擊、耐低溫性能好:

PVC浪板經過CNS12093測試5kg物體從1.2米高落下並不會產生任何裂痕與破裂。

9.優異的絕緣性能:

PVC浪板是絕緣產品,遇到閃電或電線破損並不會導電,特別適用於雷雨多發地區,取代金屬浪板有很好的安全保障。

10.綠色環保材質:

PVC浪板選用環保原料,不含甲醛、可塑劑、石棉與TVOC揮發性有機物質,可回收再利用,完全符合綠色環保要求。

SGS與 PIDC檢測報告:
SGS-防焰測試
SGS-抗壓
SGS-熱變形/熱傳導測試
SGS-L500不含甲醛
SGS-未檢出VOC甲醛成分
SGS-PVC抗菌報告
SGS-VOCs揮發有機物質表

SGS_C518熱傳導率
SGS_CNS7614防焰
SGS_D638抗拉抗灣
SGS_D638壓縮強度
SGS_L600有毒物質
SGS_F963重金屬

 

 

 

適用:

 

屋頂加蓋, 工業廠房, 鋼構廠房, 倉庫, 農場,

農園藝溫室, 隔熱通道, 車棚&雨棚,

海港、碼頭等建築面材料,

腐蝕性化工電鍍, 陶瓷, 醬油, 化肥,

漂染及製酸鹼等腐蝕性大型工廠,

耐酸鹼效果顯著!

 

安裝方式:

 

我們的設計跟五溝角烤漆浪板一樣, 可減少施工上的困擾。

請依傳統烤漆浪板方式安裝, 間隔60cm以下跨距放一支C型鋼或支撐鐵架,

安裝與施工時, 腳只能踩在C型鋼或支撐鐵架上,

身體並綁上安全繩索以避免滑落發生意外。